小珍

😋

我已经不介意在会被认出本人的地方吐苦水了,反正生活最后都会把人逼成祥林嫂,可能和生活没多大关系总之我人不行我就要公开diss生活,吸吸。
我,很久没怎么丧,因为很忙很懒,就忘了要操生活的初心,真的对不起自己。今天早上我妈给我戳了两个耳洞,爆疼,现在在烧可能要发炎,真的烦。我面前摆一瓶碘伏,其实我很喜欢碘伏的味道,我小时候经常去医院,医院里有很多这种味道,小说里都写医院怎么压抑,我完全没感觉,闻到这个味道我就感到很安心,有一段时间我基本上和我妈住在医院里,在职工浴室洗澡,下午太阳还很高,一天还有很多时间可以玩,每天好想定时会有一班火车,轰隆隆过去感觉地面都在颤,可是我从来没亲眼看过那班火车,后来我住宿,每天晚上有一班公交车,我在宿舍床上听它开走,声音也很响,我就怀疑为什么我这么确信小时候听到的一定是火车声音呢?
我不丧还有一个原因是我最近打算成为一个肤浅的人了,new life,做事不要想太多,喜欢什么就买,没钱了就去借,不要太要脸,真的很管用,怎么说呢,有钱真的很好,但是今天不好,因为我刚和小姐妹买一些潮牌花光了钱钱,就看见新上一条爆好看的裙裙,我问遍所有我的狗朋友,没有人有钱了,我literally丧!我现在觉得自己很不行,真的不行,做人很失败,不敢交很多富二代朋友。人一自卑一辈子就完了,我对比一两年前真的狂很多,但是还是有时候自卑(我也有软弱ok?),我很羡慕一些没自知之明的人,这种人我在背后骂一万遍他都可以继续没心没肺,太幸福了8。讲到这里我其实有怨恨,我有时候反省自己为什么会成为这样一个人,一定会有人和我说你已经很幸福了,我真的没话讲,我一直身体不大好,但是我很怕麻烦就不说,主要说了也没什么大用,前几天一个朋友说,你哪里有点不好的样子呢?我当时差点气进医务室。吃师讲过一句话,宁愿相信每个人都是一个黑洞。光线照不进去但不代表不存在。我知道哭惨这事我肯定拿不了奖,但是不管哭不哭,各人总是有各人的惨,调侃可以轻蔑不可以。
我反省着就会想起很多小时候鸡毛蒜皮的事,然后我就更怨恨,明明是那样的小事,只要那个人当时做一个小小的改变,事情就不会这样,我也就不会变成这幅狗样,但是为什么,你就不能,对我好一点呢,哪怕一点点点呢???
我cnm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?我一个崩b溃??为什么一个人出生的时候什么都不知道,在无知中被害,被迫学会了错误的方式,成为了罪人,等到知道以后已经不再能够成为一个好人了。我当然知道我狗逼事情干的很多,现在很多时候我这样安慰自己,反正大家都不是什么好人,所以无论给彼此捅刀伤成什么样,都会有报应在的,不用担心赚了亏了赢了输了,何况最后大家会彼此遗忘。但是,我一想,非得这样吗??为什么一开始的时候就不能选择成为一个清白的好人吗??

我自卑是自卑,但是只允许自己说自己不行,别人说我不行就去死88。我也很厌倦一些安慰,怎么说呢,因为我丧一阵子过去就又觉得自己超牛逼了,吸吸。

评论(9)

热度(15)